Followers ‘’)

Photobucket

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坦然后__目前与未来♥

回想那天、我将一切感受都说出来

似乎又回到了最初最初的那种感觉

不管现在是什么样子、以后有缘份

还是可以在回一起

现在这样、也不错了

至少、还是彼此关心

知道彼此的生活、想法

我也不想那么多了

唯一的心愿、就是能和你一起读书

但是又害怕无法达成

不管如何、、我们都会好好的

不计前言、不惧将来

这些日子、我也习惯了

也没什么难倒我了

只是、再也不想有人闯入我的生活

打扰我一直一来的安宁

你们不是我、不要试着来阻挡我

我明白我在做什么、我也明白我该做什么

甚至更明白那份是什么样的感情 =)

我们都说好了、所以没关系了

只是我不想再恋爱了

没有了那份对爱情的渴望与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

我、、只想能好好的

读书、学手艺、顾好我们的家

这些、都是我目前想做也该做的 =)

我很幸福、我很开心

因为回忆、还在

偶而还是让我觉得被关爱、即使那是以前的事了

谢谢有你曾竟出现在我生命里、不管是陪伴了一下子成为了过客

或是剩下的缘份还有再续

我都很感谢、因为你让我更懂得我要什么

我该怎么努力去得到、成为更优秀 =)

是你让我改变、让我懂得争取

很想和你亲口说声谢谢 ^^

不要回头、回忆永远最棒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