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Photobucket

Friday, October 4, 2013

对你的眷恋__♥

你知不知道、对于你
还是有那么一种特别的感觉
还是存留那份爱

这几个月里、你是否过得好?
这几个月里、你在做些什么?

我....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
那份笑容、不再出现

我好想你、想你的味道、你的体温、我们的曾经、我们的一切
可是这些、都不及一个理由、让你回来
我真的很想你能回到我身边
让我们继续相爱、继续幸福

每一晚、想着你入睡
看着你的照片傻笑
听着那些歌曲回忆
又再一次地哭泣

可是我并不介意
只希望你能陪在我身边

就在这几个月、我不断不断的生病
不看医生不吃药
直到眼睛都有问题了、还是哭泣
还是那么的想念你
好想你就在身旁、照顾我
骂我也好、都觉得幸福

可是、幻想始终还是幻想
你早已远去
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早已被他人取代
可是、我心深处
依然是你

不管经历了多少折磨
不管过了多久、我还是无法将你忘记
也无法停止对你的爱

我在想、会不会有一天
你找我、要求在回一起
那么我、是否真的能和你在一起?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我...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了

真的好希望能有那么一天
盼到你回来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