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Photobucket

Monday, December 23, 2013

2013年、要结束了T^T

好久没来写blog了、、

想说吖、今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

自从3/12/2013考完SPM最后一科华文后

最近的日子、真的很空档

幸好有些job填补了我的空档时间

然后、还有PMR放榜了

还我又担心、害怕自己的成绩了啦 T^T

接下来、我就要离开家乡

到远方生活、读书 T^T

刚过了一年一度的冬至

我呢、就没吃啦  家里没煮、加上我也不太喜欢 :)

嗯....又要到圣诞节了

有什么节目嘛??  ^^

好期待、都没有庆祝过呢

还有还有、最闷的是这个星期六啦T^T

有谁要陪我去听undang嘛? 

5小时、我会死掉 /.\

好啦好啦、今天一早就忙到现在

早餐都没吃、现在晕晕

很饿了啦 ><"

先掰掰喽 x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