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Photobucket

Saturday, April 5, 2014

给以后的我、你要好好的__♥

那位、如果你看到你会知道是你

再过一天、我就离开了
一离开就是一段时间

这些日子、我们都过得好嘛?
你过得好嘛?

你知道嘛、遇见你是幸运的
和你在一起是幸福的

虽然过去了这么久、但是全部感觉就像刚发生一样

那天你突然找我、问我还喜欢你吖
我不知道你又想什么了、还是想告诉我什么

但是如果你细心点、了解我多点
我想你是知道的

你知道每一次你找我、我都会害怕
心跳加快、电话一响就怕是你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更不知道你怎么想、每一次突然的对我好
又突然的消失、冷落我
我很想知道原因、也很想知道你心里是不是真的没有我了?

当我看见那状态时、我不知道你写的是谁
因为我根本就不懂我对你来说是讨厌还是什么?

我总对自己说不要想那么多、不会再对谁动情
果然的、我没有
不管追求的有谁我都拒绝了、可能你又想说我固执了吧
可是我没有刻意拒绝、我是真的没有那个感觉

对于你的一切、我没有刻意去记得
只是有时会触情伤情而已
不管是曾经走过的路、听过的歌、一起吃吃喝喝、打闹
全部全部依然那么清晰

说多了、写多了
看了也腻、也厌烦
所以我宁愿什么都不说、都不做了
我一直都会相信有缘还是能在回一起、就像当年你说的
就算不能、也只有像现在这样而已、没差的

那天我梦见你要求复合
我多么希望是真的
只不过那是梦、一个很美的美梦

可能从分开的那天开始、我们就注定擦肩而过?
如果我们再勇敢一点、再坚持一点
结果是不是会不一样呢?

这些我都不敢想、我只知道我们各走各的了
你的心还有没有我可能都明白了
或许只要清醒一点、狠心一点
一切的一切都没关系了吧、只是我还是留恋
所以才会以为你偶尔的关心、偶尔的问候让我想起从前
但我知道现在什么都不是

我只想好好走向以后的路、不管是一个人还是身旁的人不再是你
我都会好好的、我已经让那么多人受伤了
让自己痛了那么久、是时候疼疼自己了

你知道嘛、我没事的
我还是可以像以前那样过日子、只是你偶尔的举动
让我很不明白、我又轻易被你刺伤了
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地跌倒、爬起、跌倒、再爬起
我多么希望你对我坦白、对自己坦白

不要再让我误会了、我很痛苦
我就像个傻瓜一样你知道嘛?

有时候真的想恨你、对你狠心
但是为什么我做不到?
往往就是这样我又想到那那些狠话
让我伤得更重、痛得更深
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过去、我知道我错了
我后悔、我挽留
可是最终我们各自走到了今天

一切都会过去的、只是需要时间
感谢有你

这将会作为警惕、以后看回时原来我刻骨铭心的爱情也是那么轰烈的

祝你幸福、祝我幸福!!

陈雪淋、加油!!

你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明天、幸福不会离开你
睁大眼睛看世界、看看身边的人吧 :)

GOD BLESS

原来那么晚了、1:10

如果那天想起我、想回来了告诉我  

再见了各位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