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Photobucket

Tuesday, April 29, 2014

在Kem Karisma的日子__♥

4月6号的早晨、很早起来准备
到达报到处、已有很多人了
就报到去了...

等待出发的当儿、当然是陪陪家人的
不久就开车了...
大约一个小时多两个小时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Kuala Pilah Kem Karisma"

进到去、完全就是"陌生"吖
就是午餐时间、我们吃了就等分配一切
看到很多Botak了 xDD

我被分到B6(当时还不懂是什么来的)
那时莹要被载回家、多不舍吖T^T
就一直跟她讲话、做第一个跟tuan讲话的就是我了 /.\
问他东西那些.....

刚进到去、什么都还不懂
只知道什么都要自己靠自己了T^T
提着重重的行李、搬重重的衣服鞋子等、走那么远的路
幸好遇到好心人帮我、一进dorm全部很热情
有的过来跟我说话、帮我收拾 =)

第一星期里、我就病了
脚突然地受伤、然后休养几天、还打了针、吃药
然后我很健康地回队、就这样我已出了名 /.\
每个都知道我是脚受伤的那位

接着慢慢熟悉、我们都是跟同区的人一起
过后被分开因为要跟着kompeni座、又要参宗族
刚开始就只有静静

日子越过越久、一个人开始主动全部就会一起说话了
认识了蛮多人的、很快的就熟悉了这里
进去的几天是很无聊的、没事做
就是等吃、回dorm就找朋友聊天了的 xDD

然后开始上课了、认识不同的人、不同的kompeni
就这样上了3星期、虽然有时很闷、很困啦 ><
还有很多讲座
其中还有pesembahan、我们的旗赢得第一名!! 
口号 " Go Bravo,Go Bravo,Don't Break My Heart,erms arh oyea,erms arh oyea,Go Bravo! "

有伤心、有开心、有不满、种种的心情参杂一起
每个人都很好、很健谈
我们拥有了一gang OAT的姐妹
一起分享吃的、喝的

在里面、有一晚全部人都被迷倒了 xD
之后就这样传开来了、她们都有目标 

回忆真的好多好多....
每天11点睡、5点就要起身、有时甚至更早就被吵醒 T^T
27/4上午就离开了、好不舍
这两天都哭了、她们给了我很好的回忆
被她们拉去泼水、看video、拍照
这些这些、都是很难得的
能认识你们真的太幸运了、很高兴!! 
记得我们的约定丫、到时meet =)
拥有一般好姐妹、真的太棒了!!
我很想你们 T^T

希望你们继续坚持、活动开始了要分享吖
拍多多照片给我看、拿枪的你们一定很帅 xDD


之后我就要上KL读书了、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
我会小心、会照顾好自己的
你们别担心 =)
宝贝说我人缘好、希望真的永远都这么好哦 ^^

我知道妈咪很不舍得、看着我离开家里3个星期
虽然每星期都有去探我一次、然后回家又帮忙她做家务、做菜那些
但是一回来就意味着我得收拾前往下一片新天地了
妈咪都会提点我、我知道她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

真的还有不多天罢了、就要离开了
这几天都是忙着收拾行李、好多东西带
还要去补货、在这里先花钱好过在那里的开销更大 T^T
我想找份工作、能够供自己的生活费等
到了陌生的地方必须要小心、交友要谨慎

所有知道我回来的朋友、要meet我对吧
尽快哟、不然我就不在了
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

最棒的姐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