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Photobucket

Wednesday, April 30, 2014

过去旧的我营造现在新的我__♥

Yeapi...

我感慨一路以来的我思想都很成熟、每当有空闲的时候就会看回去

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都能让过去的我指点

很开心过去受了那么多创伤、现在已经好多了

有许多事刚开始发生难免接受不来、但日子久了也就惯了

这世上真的没有什么永远这回事

可能当时觉得会一辈子、但最后是多么想忘却


再过不久、又要继续升造了

新生活又开始了、全部陌生的环境与面孔

但是没关系、我相信我会很快适应的

凡事都有上帝

Cheer Up GIRLS!!


这一路走来、认识了很多人

也被很多人我遗忘了

不管如何、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我珍惜

虽然人与人相处并不是那么容易、但是当朋友好过党敌人吧 :)

我知道我也改变了很多

在朋友面前还是那么纯、那么乖乖女、那么傻

不过我也是爱玩的、只是要长时间的相处

我很真 :)


宝贝、我记得你说的话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很想拥有一位好男友、不管什么时候、什么事情一起分担

一起打闹、一起分享....等等

缘分这回事、还是由上天决定吧 :)

我想以后的他会更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