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Photobucket

Sunday, August 17, 2014

Finally come back home few days__♥

呼呼、哇
我好久没更新了 /.\
真的真的没有时间吖
我真的很想过正常生活、不要熬夜了T^T

话说4月多当兵去了、3个星期出来就上学院了
每天读书、刚开始只是orientation还不错

知道真正上课了才知道很累吖!!!
每个星期一至六都有上课T^T
害我没得回家

好啦、不废话多说
我今年就开始网卖、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
我一有空就趴网、当然是更新商品资料喽
真的不简单、一弄就是半天
为了它、不吃不喝也不睡 T^T

宝贝们请体谅
我的时间真的不够用
有时私聊真的不回复了、非常抱歉

可以加我微信、到相册看看哟 ^^
微信号" xiaoxuer629
有兴趣者欢迎pm询问了解、我会以最快速度回复


哈哈......多多支持我啦 xDD
说说我的学院生活呗 xP
离开家乡数个月、到外生活不简单
刚开始睡不着、吃不好

在这几个月里、我跌倒过、也渐渐成长
我承认在我生命中发生过无数次的戏剧情节
看起来轰轰烈烈、其实那比什么都来得深刻、以及痛苦

爱情、对我来说就是男女相爱就在一起吖
可是我没有一次顺利过、哈哈
现在也不重要了
我也不再去想了、都不知道是怎么办到的 /.\

我只想要生活稳定、能和家人健康快乐地生活着
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梦想
虽然我没有向其他人一样会弹琴、会吉他、会跳舞、会唱歌等等
也不去追求明星、看什么连续剧、听音乐、看球赛、参加任何项目等等
但是我天生热爱烘焙、热爱书写
我相信往这条路走、一定能让我尽情发挥
从此就是我的康庄大道了 ^^

我羡慕、我崇拜
但是还是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与短处、只要好好发挥就好啦
对不对?

我真的很感谢在我生命中我认识了这位唯一真神
祂填补了我的心灵
当我害怕、祂陪伴我
当我伤心、祂安慰我
当我开心、我感恩
当我跌倒、祂扶持我
不管发生任何事、祂从不言弃我
即使我是个罪人
天父上帝的爱远远超过我们能想象

在这18年里、不断地成长
当然经历许多不同的甜酸苦辣、曾经也与死神插肩而过
就因为这样、让我再次经历了天父的大能
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经历祂
感谢生命有你<3

我 虽然看起来软弱、冷漠、神秘等等其他你们所认为的
但是我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可能这是本能的自我意识太强、需要自我保护
又或者我是典型的巨蟹座?

我 你们有多了解?
认识我的人又怎么看待我?

我承认有时我真的很脱节、什么都不懂
但是我懂的、你们也未必了解吖
我爱发呆、我爱大自然、我爱海洋
伤心时喜欢听悲伤曲、不轻易发怒、不陷害、不与人争夺什么
这就是我 看起来好欺负、但是没关系
我的善良也不会因为你们而改变
我就享受我喜欢的事
帮助他人也不错、但是经过上次的教训后我会看清楚再帮了

好啦、我就写到这里
文字的美丽需要你去发挥
运用的恰当、文字越生动美丽
好久都没有看我最爱的小说了-- 夏雪缘
每次到书局都找不到 T^T

还有吖、那位借了我的小说那么多年
不管你是不小心弄不见了
还是忘记放哪儿了
请你尽快找回给我、你不了解它的重要性
我没有要与你地堆
但是请你有责任感一点、说话要算话
你们不相信、可以与我断绝朋友关系
我不介意、但请不要数落我
信不信取决于你们、我从不解释
我做什么都好、对得起天地良心、没必要和你们解释

呜呜、我要final exam了吖 T^T
没时间温习
好吧好吧、要好好调理了
FIGHTING !!!
想要见面的朋友快call我、不然我又上去喽 =3=

FB
Instagram
有空也会更新

多多支持我、加我微信<3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