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Photobucket

Sunday, January 18, 2015

18012015 First post_♥

Long time didn't updates....seen I'm have been that busy

嘿嘿....好呗

似乎都没有时间让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这一年是2015年了、新的一年不知大家又过得怎么样呢?

对我来说可能改变多了

不管是什么方面的问题

都需要去面对

爱情、现在算得了什么呢?

我只想好好去拼自己的学业、事业

要有一番成就、完成一切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不过、我还是要感谢这一路走来 曾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你们

教会了我勇敢、独立、坚强

不一定要有男人才能活

先把自己修养好、充实自己 做个值得被爱的人 :)

现在的我、除了网卖 还有一些兼职

不但不影响我的生活、而且还能给我一份收入

一次的努力、获得永久的收入

现代社会、没有学历 至少也要有点知识头脑

想办法去赚钱而不是省钱  现在省钱不像以前了

同样的、会这么努力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体会到真正是时候付出多一点了

每个人的故事都不一样

如果你 没有遇到某种让你无法不变得刚强勇敢的事

那么 你还是很幸福 被关爱 被呵护

就像温室里的小花一样

我不敢说我过得很好、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我自己都不知道

只能说努力面前、向标杆直跑

心里面想的、永远都还是个秘密

我只希望有一天 梦想成真就好啦

这个学期 又是假期.....

就好好的充电吧!!!

I'm going to need you more than you need me

如果你想和我一样赚钱、或是想通了

欢迎加我面子书/微信 

FB" 筱雪
Wechat" xiaoxuer629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